2011-03-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2010年春
化验、检查结果:牙医说是蛀牙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西药消炎止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哪家有臭氧治疗(离东营市政府最近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n你好,你如果是龋齿,做臭氧是没有用的,因为臭氧对你的这种疾病是没有用处的,建议你到当地医院口腔科做根管治疗,在修复上,必要时可以考做烤瓷牙!
蛀牙疾病百科
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