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发现嗓子里好像有异物,我开始以为是什么东西没咽下去,试着用手伸进去动了动,发现好像是长在咽喉处得,很小,一个小疙瘩,我能感觉的出来。
也不疼也不痒,吃东西也没有异常,但是就是能感觉出来嗓子有东西。
有时候吃东西下咽不是特别容易(比如吃薯条的时候下咽感觉咽不下去)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是要吃什么药吗?嗓子里边的小疙瘩让我很不舒服,老是想把它弄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你完善喉镜检查。明确咽部和喉部是否有肿
新生物生长。必要时可以取病理送活检。你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扁桃体肥大。到医院确诊后再考虑如何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局部对症治疗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保安散,同时服用阿莫西林胶囊。也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 梨,食其汁肉。
阿莫西林胶囊药品百科
阿莫西林适用于敏感菌(不产β内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