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第一次产检时抽血检查结果显示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和天门冬氨基转移酶高一点 抽血前喝了红糖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说明肝有问题吗 为什么一年前婚检时没有查出有问题 抽血前红糖水了这有关系吗 如果是肝有问题对胎儿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说明肝有问题,申明肝脏有损害,有时候喝酒等有损肝脏的行为也会引起这些酶升高的,并不能说明一定就是疾病。
指导意见:
一年前婚检时没有查出有问题,那是肝脏很正常,或者最近有什么问题。 抽血前红糖水与这两个酶没有关系。看肝脏到底有什么问题了,如果有乙肝的话是对胎儿有影响的,不过这些酶高并不一定有问题,你或者再去查一次看看,没准还正常了呢。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结合您的情况,问题不是很大的哦,注意后期定期复查看看就可以啦。目前怀孕多长时间了呢,适当加强营养,定期产检,必要时结合b超检查,及时了解宝宝发育情况情况就好。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说明肝有问题,申明肝脏有损害,有时候喝酒等有损肝脏的行为也会引起这些酶升高的,并不能说明一定就是疾病。
指导意见:
一年前婚检时没有查出有问题,那是肝脏很正常,或者最近有什么问题。 抽血前红糖水与这两个酶没有关系。看肝脏到底有什么问题了,如果有乙肝的话是对胎儿有影响的,不过这些酶高并不一定有问题,你或者再去查一次看看,没准还正常了呢。
请问这和我抽血前喝红糖水有关系吗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