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
07年3月眼干痛,去眼科医院诊为干眼症.
用药后好多了,然后还是用电脑就觉得干眼怕光.
07年6月,眼开始干痒痛,尤其是眼外边及眼角处.去医院说我是沙眼引起的结膜炎.现已经是第三周.眼红,用眼药有盐酸洛美沙星,色甘酸钠,正大维他.现在症状有点轻,可是眼却开始红,眼上好像还有一层膜一样,不影响视力,眼看东西就累,怕光.
治疗.效果慢.
请问沙眼会突然得吗.另外我在网上看了,沙眼是一种微生物.我现在眼上感染了,会不会传播到生殖系统呀.急求回答.网上说还会导致不孕会这样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沙眼衣原体是一种微生物,具有传染性,只是在眼部结膜表面传染,并且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眼睛更像是过敏性结膜炎,不像是沙眼,你可以换家医院或者是换个医生再看看。这个和怀孕没有关系。性病的一个类型是沙眼衣原体感染,与你眼部无关。
沙眼疾病百科
沙眼(trachoma)是由沙眼...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