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脐带掉了,脐窝不干燥,里面有水样液体

2011-03-20 3人回答

满意答案

孔玲义 护师
咨询:4038人
投诉 追问 2011-03-20 15:24
2011-03-20患者追问

你好!我们现在用的是贝诺贝美消毒液,然后用的甲紫溶液可以吗?一般来说多久才能好?

2011-03-20医生回复:

您好,最好是双氧水或者是碳酸氢钠溶液冲洗,然后再用甲紫溶液涂抹,一般情况下,几天就可以痊愈的

其他答案 (2)

李文文 医师
咨询:1234人
投诉 追问 2011-03-20 15:23
2011-03-20患者追问

用碘酒消毒吗?一般来说多久才能好?现在用的贝诺贝美还有紫药水。

2011-03-20医生回复:

正常情况下几天就能痊愈

石医生 其他
咨询:23920人
投诉 2011-03-20 15:22
甲紫溶液药品百科 本品用于皮肤和粘膜的化脓性感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