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天
宝宝出生50天了,12天时脐带就掉了,但一直不干燥,里面有水样液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告诉我治疗的方法或建议
告诉我治疗的方法或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宝宝的病史看我考虑是脐带炎引起的脐带不干燥
指导意见:
建议您用双氧水或者是碳酸氢钠溶液冲洗脐带部位,然后用甲紫溶液涂抹即可,并且要给予适当的包扎
你好!我们现在用的是贝诺贝美消毒液,然后用的甲紫溶液可以吗?一般来说多久才能好?
您好,最好是双氧水或者是碳酸氢钠溶液冲洗,然后再用甲紫溶液涂抹,一般情况下,几天就可以痊愈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很乐意帮您解答!存在上述症状考虑还是炎症刺激引起,你可以选择碘伏消毒患处,自己观察看看
用碘酒消毒吗?一般来说多久才能好?现在用的贝诺贝美还有紫药水。
正常情况下几天就能痊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必须注意必要局部检查看。可以涂抹紫药水的。
甲紫溶液药品百科
本品用于皮肤和粘膜的化脓性感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