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
因为工作的原因,忙得时候要长时间站着,就会出现脚裸处肿,或者累得时候也肿,五六年以前右脚扭伤过,每次肿得时候,右脚总比左脚厉害,一般休息一晚就能消肿,我的心电图和血压都正常,没有疼痛的感觉,每天大约喝水8到10升,请问我这是什莫病症?与肾有关吗?怎样才能治愈?
谢谢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这种情况持续五六年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咨询的问题,看你的症状,应该是你长时间的站立疲劳所致,另外,以前有过扭伤症状,劳累就容易复发,建议减少疲劳的时间,每天用热水泡脚休息的时候可以将双下肢抬高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与肾脏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是,长期站立,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与血管的静脉瓣功能减弱有很大的关系。建议你如果长期站立的话,可以穿弹力袜。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