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15、16、18号用早孕纸测得都是弱阳,但是这两天小肚子微微的痛,月经还没来,不知道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很担心要不要去医院检查,如果怀孕了,小肚子会痛吗
很担心要不要去医院检查,如果怀孕了,小肚子会痛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3月6号是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很大。
指导意见:
但是现在各种表现跟怀孕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早孕反应一般出现在月经推迟10多天的时候。而且现在也不需急于到医院检查,你可以等几天,如果5天后还不来月经的话,到再做个早孕试纸看看,一般就可以是否怀孕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血HCG检查,明确是否怀孕,这是目前最早最准确的检查方式。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早孕试纸测试结果来看是怀孕了的,是需引起注意。
指导意见:
怀孕早期是会存在小腹轻微疼痛的,但不会存在疼痛较严重。如果想继续妊娠的话,建议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暂不要性生活,看能否好转,祝好孕。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是可能怀孕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查血HCG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怀孕肚子轻微的疼痛的话应该是正常的,可能是因为增大的子宫造成的。但是如果疼痛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要考虑宫外孕的可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