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月初的时候和男朋友做爱,避孕套破了,安全起见,吃了一颗毓婷,在10号之前来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月经,有点黑,2天左右就完了。后来在13号来了月经,16号结束。19号晚上和男朋友做爱,套子又破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没必要再吃一次避孕药呢?是不是属于安全期?真的很担心呢。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方案呢
有没必要再吃一次避孕药呢?是不是属于安全期?真的很担心呢。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方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的任何时期都有怀孕的可能,这个不是绝对的,只是你这个时期算是安全期,怀孕几率比较小。祝你好运!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