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这颗是蛀牙有个牙洞吃东西不方便有时候也会疼,过年之前去治疗的拔完以后就上过两次药着急回来工作就放了点药封口回到工作的城市接着治疗可是回来也没有疼工作也忙就没有去管后来有时间就去补上了也没有治疗,可是过了几天里面就不舒服上牙和下牙一碰就痛吃东西也是一样,现在也吃着消炎药呢·好多天了还是没有见效果怎么办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的确很着急也很难受现在应该怎么去治疗
的确很着急也很难受现在应该怎么去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叙述的症状看是根尖炎。
指导意见:
像这情况建议暂时先吃几天甲硝唑和头孢克洛,有时间按时治疗牙齿的。
我现在吃的罗红霉素可以吗?
你好,可以吃的。
程医生 大概吃多少天好了呢?
你好,一般建议吃3天左右。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1、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治疗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
2、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好的。
3、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个验方。
4、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5、漱口:含一口水(温度接近体温),用力漱口。
蛀牙疾病百科
龋病俗称虫牙、蛀牙,是细菌性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