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学校体检, 高压140到150,低压80到90。 现在医生让我带着那种24小时的血压仪,已经带12小时了 ,不过我看上面显示还是挺高. 这属于什么原因?该怎么治?还有降下去的可能吗我应该在吃上注意什么吗
高血压疾病百科
高血压(hypertensiv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