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对别人很反感,例如我有一同事,我就特别反感他,我经常希望我出现的地方他不要出现,但由于工作的问题,又避免不了,我也知道这样想不好,但我始终控制不了我自己,我一看到他,我就觉得很烦,想他马上离开!我给经常找他沟通,可达不到效果。我始终还是有那样的想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到底是怎么?需要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对于自己的喜好厌恶显得很是敏感,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就显得很是厌恶,不想和他接触和相处。
指导意见:
其实你这样的心态是要改改的,不可能你身边的每个人你都是喜欢的,总是有你不喜欢的人出现的,这个时候的你最重要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把自己的喜好表现出来,而是应该做什么事情就去做什么事情,工作的归工作,个人的心情归个人的。希望你幸福。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不需要治疗什么,不是什么疾病,只是心里上一种抗拒感
指导意见:
建议开诚布公的谈一谈,相依相对方的优点,如果实在没办法的话就找一些事情做,转移注意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