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年前我得了甲炎,甲功八项值是甲低,吸碘率测试却是甲亢。医生建议按甲低治疗,服用优甲乐和阿司匹林,从50微克减少到25微克,各项值正常后停药2个月了。现在复查甲功八项,又是甲亢了,可是吸碘率测试却不是甲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检查结果是矛盾的呢?我现在很想要个孩子,什么时候才可以放心的要呢?现在我的心理压力很大,大家快来帮帮我吧!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服用优甲乐和阿司匹林近一年效果很好,各项值都正常了
辅助检查:现在用B超检查甲状腺有网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可以查个X线,此外注意少吃含碘食物。注意放松心态,此病与情绪有关系。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