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6月6号来的例假,这个月6号没有来呀.我检查了以下,那个检测线不是很明显啊.但是已经接近拉.我觉得是不是 不该这么快呀,不是说停那个十天可以检查吗.我的过两天我就检查出来了.而且我肚子有些不舒服也不是疼就是觉得很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啊!请给我说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排卵期在下次月经来潮前2周左右,排卵后24小时内受孕,受孕1周后抽血化验可见HCG升高,早孕试纸检测可能需要时更长时间,但也可在下次月经来潮时间前检测出,建议定期孕检,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阿仑膦酸钠片药品百科
1.适用于治疗绝经后妇女的骨质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