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从08年生完小孩后就开始疼痛了,之前还没怎么痛,最近疼得特别厉害,连睡觉也能痛醒,用很大力捶打都不管用,特别是下雨天或潮湿天气,天气转冷最疼,去过医院照过B超也查不出什么问题。看中医说是经脉堵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就是想知道我是不是坐月子没坐好?应该怎么治?
就是想知道我是不是坐月子没坐好?应该怎么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个问题以中医诊断为准,因为你已经排除了病变的可能,用中药调理下
我现在一直都在喝中药,一点缓解的迹象都没有还是那么疼!
中药唯一的缺陷就是慢,不是立马见效,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中药没副作用。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