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我现年72岁,子宫三度(可能)下垂,走路多下坠难受,解小手时速度减慢,有时腰酸,如果手术哪家医院好些?听说有悬挂术,您看我适合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看过,医生说不严重就先别做,现又过了三年,感觉重了些,怕年令再大手术就不好恢复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手术还是悬挂?在哪里治疗比较好?
手术还是悬挂?在哪里治疗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老年女性出现子宫脱垂的现象后,首先要明确是几度的脱垂临床上把子宫脱垂分为三度 Ⅰ度:子宫颈下垂距处女膜<4cm,但未脱出阴道口外。 轻型:宫颈外口距处女膜缘<4cm,未达处女膜缘。 重型:宫颈已达处女膜缘,阴道口可见子宫颈。 Ⅱ度:子宫颈及部分子宫体已脱出阴道口外。 轻型:宫颈脱出阴道口,宫体仍在阴道内。 重型:部分宫体脱出阴道口。 Ⅲ度:子宫颈及子宫体全部脱出阴道口外。老人的情况需要确诊后方可采用不同的措施进行治疗的,由于年龄较大不能耐受手术时,病状轻微的使用子宫脱进行治疗为好。
指导意见:
建议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选择必要的时候需要手术治疗,悬挂术不一定适合老年人的
子宫脱垂疾病百科
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宫颈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