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手指被玻璃割伤,神经也割伤了,医生替我修复了神经,还缝了针,说两个星期以后拆线,但是现在快两星期了,手指割上的上部分还是没感觉,麻木啊,怎么回事要多久啊??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7-10 12:51:55)我手指伤口上的一点部分开始有点感觉了,但顶端还是没感觉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神经吻合后需再生和远端的神经相接才能支配调节各种功能,靠自身修复只要在半年到一年能恢复就很不错了,一但神经受损两周内不可能恢复.需积的进行治疗.恢复的机率才大.
早日康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