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现在右脚的第三个脚丫开裂,烂开一条口,摸上去酸疼,已经有1过多星期六,还是不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用了派瑞松,看不到效果,以前的话几天就好了。现在就好不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什么原因啊?怎样解决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主要是\可以考虑为,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议您,可以做, 注意局部清洁,和注意饮食,禁忌辛辣食物,
指导意见:
可以做局部用曲咪新和克霉唑一起做对症治疗!一般是可以好转康复的!注意穿鞋一定要穿透气性比较好的鞋!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