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31岁一年前生小孩的时候得过尿潴留,现在检查残余尿有50ml,我该怎么办?医生开了盒甲磺酸多纱那个药,用完去复查,能治好吗?我很担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你好,我31岁一年前生小孩的时候得过尿潴留,现在检查残余尿有50ml,我该怎么办?医生开了盒甲磺酸多纱那个药,用完去复查,能治好吗?我很担心!!
你好,我31岁一年前生小孩的时候得过尿潴留,现在检查残余尿有50ml,我该怎么办?医生开了盒甲磺酸多纱那个药,用完去复查,能治好吗?我很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增加锻炼,六味地黄丸治疗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锻炼身体?还是锻炼腹肌?六味地黄丸有用吗?甲磺酸多纱那个药不管用吗?
尿潴留疾病百科
尿潴留是指膀胱内充满尿液而不能正...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