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男,34岁。经常面部干燥脱皮(冬天最严重),时不时痒还面皮发紧,面部皮肤下面感觉有很多包、凹凸不平的。早上起来或者洗脸擦完面霜之后感觉舒服点,要是洗脸后不擦面霜就非常难受(前面说的脱皮、发紧、痒都会出现)。我有长期失眠。在这想知道我这是怎么造成的,需要用什么皮肤类的药?急急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的这个是什么皮肤病?可以涂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皮肤干燥的原因有,缺水,生活环境,生活规律,熬夜,失眠等引起的,建议你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进行改善,多吃水果也有改善皮肤的功效。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是皮肤缺水的因素.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避免过多的风吹日晒.定期做皮肤护理.希望对你有帮助,有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
能用什么药擦脸吗?面部都凹凸不平了,干燥脱皮
失眠疾病百科
失眠症(insomnia)是以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