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我去医院做彩超检查说是怀孕了,可是没看见胎心,医生说在过几天在检查一次再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问大夫,为什么会没有胎心那,要是真的没有胎心就代表什么那,这孩子还能要吗?
我想问问大夫,为什么会没有胎心那,要是真的没有胎心就代表什么那,这孩子还能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怀孕天数才这么短 看不到胎心是很正常的
指导意见:
建议在过一个星期到医院复查 现在看不到是很正常的不用紧张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很乐意帮您解答!存在上述结果你还是应该慎重,如果你之前存在月经不调,那么可以继续观察几天,之后复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