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天
小孩足月顺产,吃母乳,5天出院,出院时皮试12.6,开了四连菌片和茵栀黄,吃了大约1周,后来觉得已经不黄了,就停药了。15天时去医院,主要是看拉肚子的,医生说拉肚子是小问题(大便化验正常),关键是黄疸,皮试15.1,说黄疸就要多吃多拉,让继续吃药。三天后复诊,皮试12.0,又开了三天的药,还是吃完复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下,这个皮试指数多少算正常,如何才算是痊愈。老婆两个姐姐的孩子都是过了满月才好的,这个有遗传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孩子的情况20天应该是退黄了
指导意见:
孩子是否吃母乳吗 如果是考虑可能是母乳性的黄疸 建议停三天看看吃点配方乳 再就是黄疸最好是低于5 是正常的 建议吃点退黄药物 吃点茵栀黄颗粒 观察看看
新生儿黄疸疾病百科
新生儿黄疸是指新生儿期(自胎儿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