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支原體培養及藥敏檢查主要是檢查什么的啊
我到醫院做了這個和衣原體的檢查﹐結果是支原體呈陽性(+)﹐衣原體抗原呈陰性(--)
醫生講的我也沒听懂,最后給我開了強力霉素和司帕少星兩种藥,
這兩种藥一個是敏感一個是中敏.
請幫我分析一下.我有什么問題啊
非常感謝!!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7-11 7:54:23)非常感謝醫生您的回答﹐那我還想問下﹐我的這項結果有問題嗎﹐嚴重嗎?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7-12 7:55:17)謝謝各位對我的幫助,吃兩周的藥后,我還需要去醫院复查一下嗎?像這樣可以有性生活嗎?多久后可以怀孕啊?
第三次问题补充:(2007-7-13 9:24:27)當時醫生給我開了半個月的藥,我想請問喝完這些藥后,我還需要去醫院复查嗎?謝謝醫生,我將對你們的回答表示我忠心的感謝!謝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当然要去检查,但不是吃完药后马上检查,是停药一周或者两周后再去检查,另外,在检查没事后就可以过性生活,在此之前最好不要过,因为还有可能有病菌,会造成传染.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是检查确诊有无病原体感染和对什么药物治疗有效的检查,很有必要做的.使用敏感药物治疗效果好而快
病情分析:
治疗期间是可以同房的/但是,必需彻底治疗疾病后再打算怀孕比较好@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不算严重,只要按时服药,两周后一般可以恢复阴性.药敏实验主要是看你对哪些药物敏感,产生耐药性,避免服用你具有耐药性的药而没有效果.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