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3天以上
脸部起了4个大小不等的包包,开始时是粉刺状,后几个小时都自己破了。流出白色的水水,然后结晶为黄色晶体,偶尔有时会痒。最大的包直径约五毫米,当流完水水后,包的形状仍为原来大小。
而且在皮肤发痒以后就出水。
请问我这是哪类皮肤病,应外敷用什么药物及内服什么药?
谢谢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是黄水疮,口服抗组胺的药抗病毒的外用派瑞松
皮肤病疾病百科
在医学上,皮肤病是有关皮肤的疾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