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我儿子十七个月,每天早上给他喝豆浆有两个月了,有人说豆浆里含有雌激素对男孩不好,我想问这种说法对吗,可不可以再给他喝了,还有孩子特别喜欢吃雪鱼,有的网上说雪鱼里有寄生虫,还是不给孩子吃,我想请教一下专家这样的说法有没有科学根据。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应不应该喝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化验、检查结果(请在下方创建病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豆浆的确含有较高的雌性激素,另外鳕鱼只要属正规渠道购买,且吃前充分做熟的话,是没必要担心病菌侵入的。
指导意见:
我们提倡均衡饮食,也就是说一日三餐尽量丰富化,偶尔的豆浆或牛奶则没有影响,另外配以其他面条、饺子、瘦肉、粥类、水果和蔬菜等,每天换样给孩子食用为宜,这样能满足身体的一个平衡。祝您的孩子健康成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