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7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6号来的月经,13号跟老公同房,16号上午用排卵试纸测试显示弱阳,17号上午再测就是阴性了,我可能怀孕吗?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可能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是6号来的月经,那结束时一般应该在10号以后了,那这时在13号同房,怀孕的可能性并不大,这个时间还是在安全期内的。
指导意见:
所以说你出不要太担心了,毕竟现在这时还没有到来月经的时间,而且你现在不能有太大的压力,那样有可能会影响月经来潮的,一般即使怀孕,也要在同房一周到十天以后才能检测出来的,你在三天后检测那是不会检测出来的。
我是用排卵试纸测排卵的啊
你好,你只是检测的排卵,这时还是弱阳性,还不能说就一定是排卵了,一般排卵要在两次月经中间的时间的,而且有时试纸检测排卵也不是很准确的。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目前的描述还是怀孕的几率不大的
指导意见:
因为一般的情况下,6号来的月经,基本最快也要10-11号左右结束,一般的13号,还是没有那么快排卵的,所以还是不要紧的,但要注意合理的避孕
谢谢。但我16号用排卵试纸测得是弱阳,我会是在哪天排卵呢?
一般的最早的,基本需要月经干净5天后的,
病情分析:
您好,在任何时期都是有可能怀孕的,您现在的话您可以选择去医院做血HCG确诊怀孕,也可以观察您下次月经的情况如果月经超过4,5天还没来的话,怀孕的可能性久比较好大了。
病情分析:
你好:
从你描述考虑有可能怀孕,建议性生活后14天,去正规医院妇科进行血液HCG检查,以便确诊。f
病情分析:
一般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均属正常现象,如果性生活时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经延迟则首先考虑为怀孕的可能,早孕试纸的自测率为90%以上,但是由于自己操作所以准确率会有所下降。建议放松心情,严密观察,如月经延迟10天未来潮,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血检HCG或B超检查,即可明确是否怀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