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患者女,20岁。两年前手上长了两颗疣没引起注意,后来越长越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经过多次液氮冷冻治疗后没有太大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您好!我的手上长了些疣,前天下午京液氮冷冻治疗后长了个大血泡,里面应该是淤血。很痛,除了睡着之后没感觉,其余时间都很痛。周围组织还有红、肿、热、痛的炎性症状。请问我该怎么处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此时情况必须全面检查看。还是考虑局部定期换药调理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液氮冷冻治疗后出现红肿疼痛及血疱是正常现象,慢慢恢复就好了;如果血疱过大或不小心弄破了疱皮,可去医院做无菌处置,碘伏棉棒消毒后用注射器抽吸疱液,然后加压包扎。
红、肿、热、痛症状百科
关节炎泛指发生在人体关节及其周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