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7天前我被摩托车排气管烫伤,到医院医生说为浅二度烫伤,给我开了美宝湿润烫伤膏,现在已经开始发痒,处于愈合阶段,外面一层表皮已经死了,破了两道小口子。
朋友说烫伤膏的颜色还有原来烫黑的颜色会留在上面,给我推荐用透明的完美芦荟胶,还叫我穿长裤,防止紫外线晒黑,我不知道用哪一个比较好?请专业的医师帮忙!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建议你即使继续使用烫伤膏,烫伤膏和烫伤后皮服褐色会随着伤口的愈合慢慢褪去的,不用担心,烫伤的皮肤平时注意防止阳光直晒。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到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早期的话当然使用烫伤膏了,如果伤口恢复了的话,可以用芦荟膏,一般芦荟膏有让疤痕减轻的效果。避免阳光照射是必需的。芦荟胶不治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预防色素沉着与太阳晒无关,太阳哂黑是可以恢复的,芦荟胶还是可以用的,只是有说伤口愈合的过程中尽量避免吃色素深的食物如酱油,建议你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预防感染才是关键。
烫伤疾病百科
烫伤常见低热烫伤,低热烫伤又可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