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结婚后一直想要个宝宝,但是一直都没怀孕,月经一直不正常,每个月都提前.我4月6号结的婚.我3月份是17号.4月份是12,5月份是8号,,,6月份是5号,7月份是3号,我9号的去看医生,结果说是雌激素低~说的要做人工周期,给我开了已烯雌酚片,我昨天晚上吃了一颗,后来我想了想,这个月再试试,想看看给会怀孕,我昨天晚上吃的药,对我想要这个月怀孕有影响吗,还有如果我一直吃药吃到3个月人工周期做完,多长时间才可以要宝宝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雌激素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停药后一个月就可以可以试孕,检查了性激素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