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今年24岁,溃疡性结肠炎五年,最近两个月复发,用了大量的药物,曾做过一次药流两次人流,因为停经45天,用试纸测了两次,第二条线都非常微弱,去医院检查,做B超结果是子宫内什么都没有,后又做了彩超,结果如下:子宫前位,大小约5.9-5.6-4.3CM,肌层回声不均匀,形态规整,宫腔内见宽约0.9CM稍强回声.子宫肌层血流显示较丰富.宫颈厚度2.4CM,回声不均,血流未见明显异常.右附件区见1.7-0.5CM条形低回声,边界较清晰,周边见血流信号.盆腔内见深约1.7CM液性暗区.
请问医生,我停经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上面的结果是什么意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怀孕了,检查血或尿HCG结合判断.
溃疡性结肠炎疾病百科
本病是一种病因不明的,以直肠和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