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好,我老爸今年54了,昨天去检查身体了,查了甘油三酯是4.8,请问严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医生好,我老爸今年54了,昨天去检查身体了,查了甘油三酯是4.8,请问严重吗?
医生好,我老爸今年54了,昨天去检查身体了,查了甘油三酯是4.8,请问严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父亲甘油三酯高。
指导意见:
想知道您的父亲出了甘油三脂高外,胆固醇等其他项目还有高的吗,如果没有的话建议您的父亲先从控制饮食开始,少时油腻的食物,尤其是油炸的食物及糕点,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戒烟酒,适量运动,劳逸结合。先控制饮食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血脂。祝您健康。
甘油三酯高疾病百科
甘油三酯是作为高血脂症的一种,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