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这两个月,自己的脚板底下不知道什么时候脱皮了,而且还带有一点点的脚臭。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脱皮伴有臭味是有真菌感染引起的,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多是由于脚底出汗的缘故,这种情况要注意平时的护理是关键。
指导意见:
可以用达克宁软膏治疗,效果好。要穿透气性好的鞋。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在症状消失后再用一周药,愈后要换鞋袜。平时注意好这些对避免真菌感染有很好的帮助,祝你健康。
医生询问:
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这脚掌脱皮一般是真菌感染的原因,如果是湿性脚气可考虑珊瑚癣净或足光散泡脚,干性脚癣可外搽咪康唑软膏来治疗。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