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20号就该来例假了,可是到现在已经超过3天了还没有来。小肚子发涨,偶尔会刺痛,腰也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例假为什么会推迟,这样正常吗?我什么时候才能来例假呢?
例假为什么会推迟,这样正常吗?我什么时候才能来例假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存在饮食不佳的情况可以导致月经来潮时间改变的情况发生的,现在建议您还是等待间隔5天还是不来潮及时进行超声检查明确子宫内膜厚度?月经来潮之前子宫内膜在8-12毫米之间。必要时可以进行黄体酮注射促使月经来潮。
今晚我刚来了例假,但是起初经血的颜色是黑色的还有渣,不过,过了半天后颜色就恢复正常了。这样正常吗?
宫颈息肉疾病百科
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