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为以前并没有要小孩的计划,所以我意外怀孕了4次,做了4次人流,每次都是到正规医院做的无痛人流,现在我和老公准备要小孩了,我们都在医院做了检查的,我的各项指标都正确,老公除了尿酸比较高外,其他都很正常,因为老公是个事业型男人,平时业务应酬比较多,所以完全把烟酒戒掉是不现实的,只能尽量少抽!我以前每个月的月经来临都很准时的,但因为我们想要孩子,所以这个月同房的时候我们都没有采取措施,但现在已经超过了我月经来临日子3天了,我还是没有来例假,心情很烦躁,去买试纸测试了几次,也没有怀孕.以前我意外怀孕的时候都是因为一次没有采取措施中标的,但为什么现在想要孩子了,却没有中标!太奇怪了!我现在真的有点担心自己人流次数太多的原因让自己没有生育能力了,医生,你说我现在的情况正常吗?苦闷的女人(这个月我们同房主要是采取女上男下的姿势,会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没有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别急,可能怀孕了.注意观察.最好是女下位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