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完小孩后月经过多,时间过长,在网上查找,有人说要做刮宫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刮宫是怎么回事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上述情况,你生完小孩后月经过多,时间过长,在网上查找,有人说要做刮宫治疗可能是考虑有残留。
指导意见:
你好,像你这个情况最好先去医院妇产科检查一下及做个B超检查,排除是否有残留再考虑下一步的治疗,祝你好运。
我生了两个小孩,全是剖宫产。第一个小孩出生后六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就多得很,时间也长,一般要十七八天才好。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怀孕。第二个小孩六个月大的时候又来月经,量还是很多,时间大概在半个月左右。我吃了很多中药,但是没什么效果。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上述情况,你的月经量多和时间长应该是剖宫产后疤痕子宫影响了子宫的收缩,若是这样只能对症处理了,祝你好运。
你可以把怎么样对症处理说得详细点吗?谢谢
你好,如你月经超过了5-6天还没有干净的话就可以吃点消炎止血的药物,祝你好运。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刮宫是指刮取子宫内膜或宫腔内容物的手术,是一种妇产科常做的小手术,分诊断性刮宫及治疗性刮宫两类。
指导意见:
治疗性刮宫危险性很低,可达止血及治疗诊断其它疾病等目的。正常情况下,通常在一天即可恢复正常活动。术后可有阴道出血、下腹部绞痛及腰痛持续数天,祝您早日康复!
我生了两个小孩,全是剖宫产。第一个小孩出生后六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就多得很,时间也长,一般要十七八天才好。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怀孕。第二个小孩六个月大的时候又来月经,量还是很多,时间大概在半个月左右。我吃了很多中药,但是没什么效果。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
根据病史,考虑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内分泌紊乱所致。
指导意见:
建议行B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有必要行刮宫术,刮出组织物送病理检查,可帮助明确诊断,若可排除内膜不良病变,术后可服用妈富隆调经治疗,还可配合中药调理。
我生了两个小孩,全是剖宫产。第一个小孩出生后六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就多得很,时间也长,一般要十七八天才好。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怀孕。第二个小孩六个月大的时候又来月经,量还是很多,时间大概在半个月左右。我吃了很多中药,但是没什么效果。我该怎么办?
你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激素失调引起的,建议行B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有必要行刮宫术,刮出组织物送病理检查,可帮助明确诊断,若可排除内膜不良病变,术后可服用妈富隆调经治疗,还可配合中药调理。
病情分析:
您好诊刮 就是在产后 如果月经一直出血dehumidifier
指导意见:
到医院做诊刮一个是可以达到止血的目的还有就是可以检查内膜是单纯性的增生还是有病变的可能 一般产后月经不调 不一定要做诊刮 要先检查具体原因 最好是用中药调理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我生了两个小孩,全是剖宫产。第一个小孩出生后六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就多得很,时间也长,一般要十七八天才好。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怀孕。第二个小孩六个月大的时候又来月经,量还是很多,时间大概在半个月左右。我吃了很多中药,但是没什么效果。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
月经过多的话,有可能是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或者是有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不是说刮宫就可以解决问题的,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的情况,确定治疗的方案的。
指导意见:
对于你这样的情况的话,首先是需要查找一下这个原因,找一下这个月经量大的原因,然后根据这个具体的原因,再来确定治疗的方案就可以的。
月经过多疾病百科
月经过多(menorrhagi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