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宫是怎么回事?

2011-03-22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满意答案

房勇 主任医师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肥城医院
投诉 追问 2011-03-22 10:34
2011-03-23患者追问

我生了两个小孩,全是剖宫产。第一个小孩出生后六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就多得很,时间也长,一般要十七八天才好。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怀孕。第二个小孩六个月大的时候又来月经,量还是很多,时间大概在半个月左右。我吃了很多中药,但是没什么效果。我该怎么办?

2011-03-23医生回复:

你好,根据你的上述情况,你的月经量多和时间长应该是剖宫产后疤痕子宫影响了子宫的收缩,若是这样只能对症处理了,祝你好运。

2011-03-23患者追问

你可以把怎么样对症处理说得详细点吗?谢谢

2011-03-23医生回复:

你好,如你月经超过了5-6天还没有干净的话就可以吃点消炎止血的药物,祝你好运。

其他答案 (4)

马斌 医师
邹平市中心医院
投诉 追问 2011-03-22 10:39
2011-03-23患者追问

我生了两个小孩,全是剖宫产。第一个小孩出生后六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就多得很,时间也长,一般要十七八天才好。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怀孕。第二个小孩六个月大的时候又来月经,量还是很多,时间大概在半个月左右。我吃了很多中药,但是没什么效果。我该怎么办?

wbzzd 其他
咨询:92052人
投诉 追问 2011-03-22 10:36
2011-03-23患者追问

我生了两个小孩,全是剖宫产。第一个小孩出生后六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就多得很,时间也长,一般要十七八天才好。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怀孕。第二个小孩六个月大的时候又来月经,量还是很多,时间大概在半个月左右。我吃了很多中药,但是没什么效果。我该怎么办?

2011-03-23医生回复:

你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激素失调引起的,建议行B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有必要行刮宫术,刮出组织物送病理检查,可帮助明确诊断,若可排除内膜不良病变,术后可服用妈富隆调经治疗,还可配合中药调理。

hmt19910626 其他
咨询:31904人
投诉 追问 2011-03-22 10:36
2011-03-23患者追问

我生了两个小孩,全是剖宫产。第一个小孩出生后六个月来月经,月经量就多得很,时间也长,一般要十七八天才好。这样的情况持续到怀孕。第二个小孩六个月大的时候又来月经,量还是很多,时间大概在半个月左右。我吃了很多中药,但是没什么效果。我该怎么办?

陈云云 医师
咨询:189419人
投诉 2011-03-22 10:37
月经过多疾病百科 月经过多(menorrhagi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