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发现左手中指上出现两个红疙瘩,一大一小,摸起来有点硬,还有一点疼,有时也有点痒,停了两天,右手小指和食指都又出现红肿现像,揉动时稍疼,想咨询下是怎么一回事!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有没有就医的必要,请各位医师帮下忙,谢谢
想问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有没有就医的必要,请各位医师帮下忙,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是局部发炎的表现,需要积极地治疗的,您不要大意
指导意见:
我建议您服用消炎的药物,同时局部用消肿止疼膏外用为好,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为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最近发现左手中指上出现两个红疙瘩考虑是囊肿,出现疼痛可能出现了感染。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头孢拉定。
注意局部卫生,不要挤压。
到医院检查,然后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是否手术。
祝健康。
再请问下这种情况严重吗?右手肿了也是囊肿吗?(右手只是肿,肿的部位不像左手一样硬),有点像冬天手冻肿的样子,现在天气比较暖和,应该不是冻肿,那这和左手的囊肿有关系吗?谢谢!
你好,你仔细检查一下啊,有无外伤,可能是感染了。建议先口服消炎药注意观察,不见好转到医院检查。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