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肿了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2011-03-22 2人回答

满意答案

吴振东 主治医师
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
投诉 2011-03-22 11:03

其他答案 (1)

周锋 医师
咨询:976人
投诉 追问 2011-03-22 10:40
2011-03-22患者追问

再请问下这种情况严重吗?右手肿了也是囊肿吗?(右手只是肿,肿的部位不像左手一样硬),有点像冬天手冻肿的样子,现在天气比较暖和,应该不是冻肿,那这和左手的囊肿有关系吗?谢谢!

2011-03-22医生回复:

你好,你仔细检查一下啊,有无外伤,可能是感染了。建议先口服消炎药注意观察,不见好转到医院检查。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