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我家老人最近特喜欢吃甜 别人说她血糖高 有可能是糖尿病的前兆 我想问问这话有道理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会不会真得糖尿病
化验、检查结果(请在下方创建病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仅仅是爱吃甜食的话,那么不一定就是糖尿病的,糖尿病的话是指老人的空腹血糖如果连续三次测量,到超过六点一,那么这样就是一个糖尿病的表现的,以后就不能吃甜食了,但是如果说血糖正常,那么吃甜食不是糖尿病的
指导意见:
因此建议的话就是说老人现在是需要到医院测上三次血糖的,其他就没有什么了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