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个劲不怀孕!我和老公都很急!昨天去的我们这边妇幼保健院查的说我有子宫供血不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还没治疗现在正在化验血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很郁闷!我怎么会得的这个病!帮我解释解释这病怎么来的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应该是中医的诊断。西医没有类似的说法,建议明确是否存在内分泌的问题以及排卵障碍、。
指导意见:
避免吃生冷食物,少吃白菜,白萝卜,绿茶等虚寒性的食物等. 多吃补气暖身的食物 例如核桃、枣、花生,让先天的不足由后天的高能量来补足,不用担心上火,宫寒体质属于火气不足,不容易出现火大体热的症状。祝您身体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怀孕是必备一定条件:1.正常的卵巢功能,排出正常卵子。2.男方精子精液正常。3.精子卵子能在输卵管内结合,受精卵能正常的输入子宫腔。4.子宫内膜充分准备,适合受精卵发育。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异常,均可导致不孕。建议您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就诊治疗以免错过最佳的怀孕时间,祝您健康!c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