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到医院验的血糖高7.9我没感觉有什么症状,1年之后又去验4.9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血糖怎么下来的不知道也没用过药呀血糖高到底什么症状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空腹血糖值超过7.0即可以确诊为糖尿病,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就是三多一少即吃得多 喝得多 尿得多 消瘦。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