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距离流产过后已经快一个月了,为什么例假还是没有来呢,测试也是阴性的,出了什么问题吗??谢谢医生!流产完没有任何不良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流产后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的,当然有个体差异的。。。您应该没有问题的,再等等看,就快来了。。因为流产容易导致月经紊乱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满意?
感谢您对网站的支持!
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以后有可能延迟排卵,导致月经延迟。你不要太担心,如果没有再次怀孕的可能,就放松心情,耐心等待。来了月经以后B超复查一下。让子宫的恢复情况
病情分析:
您好,流产之后第一次来月经的时间不是非常规律,一般在30到40天左右,您目前没有来月经很正常,但是您既然做早早孕检查,说明期间有过正常的性生活,如果再过一周还不来月经,那就去医院检查一下,正常流产之后一个月内不能同房的,半年之内不能再怀孕。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