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7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03年8月左脑患脑梗塞,目前恢复尚可。能行走。就是右手一直不能动,手臂和肩膀处脱臼。原来只有二指不到,现在已经有二指半左右了。而且经常疼痛。请问医生:有没有恢复的办法?如果去医院找医生的话,应该上哪个科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脱臼是半脱臼,发病原因是脑血管意外所致神经麻痹不能支配肌肉的血供及调节并发肌肉瘫痪所致,由于肌肉失去了原有的弹性不能牵拉关节所到关节半脱.其继发疼的原因是长期的半脱导神臂从神经牵拉性功能异常引发无定处的痛感.此病情治疗在于兴奋激活并调节神经恢复其神经功能支配肩部肌肉的供血,运动恢复肌肉的弹性才能从根本上使病症得到恢复改善.
如需帮助再次联系.
中风疾病百科
脑中风是由脑部血液循环障碍,导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