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bbrbrb患者性别:b女brbrbbbr我去做产检的时候,医生叫我验血,结果发现血糖有一点点高,请问这是糖尿病的征兆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不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到解决的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的,要引起重视,避免发展成为糖尿病的情况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