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 得了麦粒肿 快一个半月了还没好 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快一个半月了还没好 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已经化脓,需要切开排脓的.如果未化脓,可用湿热敷以促其消散吸收.一定要吃消炎药治疗.
在麦粒肿初起时,可以用掐对侧耳垂的办法来治疗.也就是说如果左眼出现麦粒肿初起,就掐右耳垂.每次掐两分钟,最好能半小时掐一次.
麦粒肿疾病百科
麦粒肿又称针眼、睑腺炎,是睫毛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