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上总起小水泡,过段时间就脱皮。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治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要考虑慢性湿疹的情况。
指导意见:
治疗的话很难断根,以应用糖皮质激素软膏外用为主要治疗手段。
湿疹疾病百科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