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二十来岁,1年前开始手总是裂口,并且伤口附近脱皮,而且总不见好,要么就是好了一个地方,另外一个地方又开始裂口,之后脚趾头和脚跟也开始裂口,长厚皮,现在手脚经常脱皮,裂口,指腹出现紧皱现象,脚皮硬化,并且时常裂口,疼痛请问这是为什么?是角质型癣吗?要怎么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缺少维生素E,C以及钾元素。
补充之就好了。
另外,可以外涂芝麻油治疗开裂。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服用维生素E,C,外搽尤卓尔,海普林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