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眼睛老是水肿,还有些发痒,不知会有哪些原因引起这样的症状.我已做过小便化验,是正常的.我在大约1个月之前,右牙床肿痛了一段时间,第一次眼睛水肿,好象是治疗牙肿的第二天(作了龈下刮治),后来慢慢消退一点,但还是有些肿,一周后又作了一次龈下刮治,眼睛也肿,上周六又去上了点药,周日眼睛感觉又肿起来了,今天好象比昨天还要肿些.请问牙病会导致眼睛水肿吗?如果不会的话,又会是什么原因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7-16 13:47:01)可是,我是右下牙床倒数第二个大牙脓肿,治疗后是左眼肿得利害.而且我现在牙消肿已有三周有余,周六只是上药,会是药过敏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一般做牙周基础治疗不会引起,眼部水肿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过敏或者是睡眠不足等引起来的,最好到眼科检查一下,近段时间还是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特别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过敏的食物,海鲜类的食物不要吃,尽量减少看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减少眼疲劳。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