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15号做了宫腔分离术,25号就来了一点点月经、然后这月29号又来了,是怎么回事呀,而且量比以前还要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的情况那么月经又来了可能是之前的宫腔积血没有流干净而已,不一定就是病态就是不正常的
指导意见:
继续保持观察看情况发展,实在不放心可以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一个阴道B超检查看清楚子宫状况
宫腔分离症状百科
宫腔分离一般是指宫腔内有残留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