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穿紧身衣后。晚上脱掉的时候紧的地方痒我就挠了挠。没在意。过了几天我在大腿上方看见一块红伤疤一样的东西。像大拇指甲一样大小的我也没在意。以为是我挠坏的。可是那个疤偶尔就会痒特别是洗澡的时候我就会用搓澡巾搓它因为痒。洗完澡后发现掉了一层小皮以为要好了,可是第二天却大了一圈。还是痒。我就会轻挠挠四周怕挠坏了。现在它都变成大红枣一样大小。不太痒了,但是有点红。我担心它会变成疤不掉。会很难看。还怕它会更大。现在我右胳膊上也长了一块红的黄豆粒大小。也一挠就掉皮。以后会不会像肚子上的那么大。像烧伤一样的疤很但是很平滑。求大夫告诉我是不是皮肤病呀?像什么皮肤病?我用看医生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神经性皮炎还是与精神紧张焦虑有关的
一般的太阳暴晒,饮酒,辛辣刺激食物,还是会加重的,合理的保养休息,还是很必要地,一般的还是问题不大的,可以试试用一点皮炎宁, 还是很不错的,关键是合理保养,饮食清淡,保持心情舒畅就会好转的
那以后会不会总长呀。我最注重皮肤保养。蚊子丁一下都不会让它留下疤。皮肤病更是害怕。我去百度看了一下神经性皮炎的图片。确实跟我的一样。但是我比他们的要小,而且就一块。没他们那么多。好害怕。我该怎么避免注意一下以后不会长呢。很害怕希望大夫帮帮我。
烧伤疾病百科
机体直接接触高温物体或受到强的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