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性别:女年龄:5岁
健康咨询描述:27号发热38度以上,有一点流鼻涕,去医院挂了水,最近几天体温还在38度左右,鼻涕没有了,也没有什么感到不舒服的地方。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该用什么药?请速解答,望回。谢谢!
低热症状百科
低热:正常人的体温,口腔温度一般...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