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假如在受精卵着床的一小时后吃了避孕药,请问那么吃避孕药还能不能避孕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已经着床了药物就没有什么效果了,还是建议在房事后发现已经在体内射精后的72小时内吃药,这样对身体和孩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受精卵着床后在吃药,这样很容易造成孩子畸形,或者声场发育不良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可以更安全一点啊~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你好朋友,目前不排除你有怀孕这种情况的可能,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您还是早点去医院妇产科查HCG明确是否怀孕。HCG是明确怀孕的最准确的检查,后期一定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是关于避孕的情况,如果在受精卵已经形成并着床口服避孕药是无效的。
指导意见:
在受精卵已经形成并着床后口服避孕药是无效的
畸形症状百科
.生物体某部分发育不正常,造成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