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2月22号来的月经,周期是36-37天左右,今天都4月6号了还没来,今天去医院血检B-hcg结果是11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值是11后面的<20U/L是参考值?如果是这样的话说明你没有怀孕
就是的,<20U/L是参考值,那我这样是属于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
你好 首先可以排除你怀孕,考虑你月经失调,目前可以先用黄体酮催治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HCG是胎盘分泌的激素,怀孕时会升高。
你的血HCG定量处于非孕时水平,可排除怀孕。
指导意见:
根据病史,考虑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所致,建议注射黄体酮催经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